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石家庄灵寿:民警进村入户宣传交通安全

来源: 长城网  
2021-03-03 17:34:03
分享:

  长城网讯 近日,石家庄灵寿县公安交警大队结合“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积极组织宣传小分队深入国省道沿线村庄,进村入户开展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民警进村入户宣传交通安全。

民警进村入户宣传交通安全。

  宣传活动中,宣传民警结合当地交通实际,深入农村村委会开展大喇叭交通安全宣传广播。宣传民警还深入村民家中,与村民面对面共话交通安全,重点讲解群众参与交通、骑乘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逆向行驶、闯红灯等与群众出行紧密相关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

  宣传民警向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使交通安全入脑入心,从源头上筑牢交通安全的思想防线,提升群众的交通安全自我保护能力,引导广大群众安全出行、文明行车。

关键词:石家庄灵寿县,交警,美丽乡村行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