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石家庄元氏:严厉打击“分托”买分卖分违法行为

来源: 长城网  
2021-02-28 11:31:1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耿连章)日前,石家庄市交管局综合监管中心通过数据分析发现,元氏县存在“分托”买分卖分现象,接到市局通报后,元氏县交警大队高度重视此情况,并成立专项整治小组。2月26日,元氏县交警大队查获一对买 卖 驾驶证分数的夫妻“分托”,并迅速上报市交管局综合监管中心和法制大队。2月27日,石家庄市交管局法制大队民警深入元氏县交警大队指导办案,在联合办理这对夫妻“分托”买 卖 驾驶证分数案中,又发现了郑某伪造驾驶证、伪造行驶证、伪造环保单的重大犯罪线索。元氏县交警大队民警与市交管局法制大队民警顺藤摸瓜,对郑某的犯罪线索进行走访摸排,确定其他犯罪嫌疑人身份。

嫌疑人被抓获。

  目前,夫妻“分托”已被元氏县公安局分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行政拘留七日;郑某因涉嫌伪造身份证件罪、伪造国家机关证件罪、伪造企事业单位证明文件罪由元氏县交警大队移交市交管局刑事侦查大队立案侦查。

关键词:元氏,交警大队,分托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