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元氏交警严厉查处闯禁行、黄牌等违法车辆

来源: 长城网  
2021-02-24 12:51:5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耿连章)为贯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推动辖区环境空气治理持续改善,2月23日上午,元氏交警大队精心组织,严密布控,开展渣土车、大货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助力蓝天保卫战。

民警对违法车辆进行处罚。

  元氏交警大队将持续严厉查处违法上路行驶黄牌货车和各类排放不达标、超载超限运输等车辆,确保辖区空气质量有实质性好转。开启24小时执法模式,全体上岗民警各司其职,规范执法,严厉查处大货车闯限行、禁行、超限超载交通违法行为;对涉嫌非法改装的,责令恢复原状并依法进行处罚;对驾驶拼装或已达到报废标准的货车上路行驶的,依法收缴,强制报废。针对货车司机为规避处罚,由白天行驶改为夜间行驶,执法民警昼夜不息,严查酒后驾驶、超载超限、疲劳驾驶、大货车野蛮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关键词:元氏交警,违法,闯禁行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