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石家庄交警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2021-02-19 17:36:40
分享:

  长城网讯(郭俊岭)近日,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专门研究制定了《关于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交通保障工作方案》,坚持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立足公安交管部门职责职能,打造安全、畅通、有序道路交通环境,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便捷、高效交通保障服务。

  发动千警进千企。各交警大队安排民警主动走进辖区企业,上门服务,对接省、市、区县重点项目企业、制药企业、批发市场、燃油燃气供应企业、供电供暖、防疫物资和民生必需品生产企业等,建立24小时沟通联系渠道,为企业提供交管政策解读、交通安宣服务、交管业务导办等,全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打造安全畅通交通环境。各交警大队在大型商超、便民市场、重点企业周边安排专门警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发挥流动铁骑(巡逻摩托车)作用,加强巡逻检查,及时发现拥堵点段和事故地段,第一时间到警处理疏导;由交管局分包局领导督促各县(市、区)撤除影响交通安全畅通的路障,恢复国省县乡道路的畅通。

  恢复电子通行证快办机制。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需要办理通行证的复工复产企业,在符合疫情防控标准的前提下,由所属企业直接网上申办市区通行证。取消疫情期间所制临时通行证的限制。

  建立协调保障机制。市交管局与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建立互通协调机制,及时掌握运输企业车辆信息和道路交通保障需求,确保企业运输物资车辆畅通无阻。必要时,可安排警车引导。

关键词:石家庄交警,复工复产,企业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