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石家庄栾城:民警进重点运输企业检查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 长城网  
2021-02-07 17:55:17
分享:

  长城网讯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为春运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石家庄栾城交警大队重点办民警深入辖区重点运输企业,开展交通安全检查工作。

民警进重点运输企业检查交通安全工作

民警进重点运输企业检查交通安全工作

  在企业,民警详细翻阅了公司日常管理制度、措施和车辆、驾驶人基础资料台帐,查看了GPS系统的运行情况,对客运车辆的轮胎、逃生锤、灭火器、三角警示标志、安全锤等安全设备设施装备情况进行了抽查。

  民警对做好春运期间车辆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要加强车况检查,加强对车辆的安全技术检查,及时发现隐患,杜绝坏车、病车上路;二是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教育,紧绷安全这根弦;三是加强对GPS系统的监管,严格行驶路线、行驶时间,严禁超速、超载,确保春运道路安全。

关键词:石家庄,栾城,交警,春运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