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2021年“民法典走进生活”有奖知识竞答来了!快来参与吧!

来源: 长城网  李相伯
2021-02-02 17:06: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李相伯)2021年1月1日,我国首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正式开始实施,为学习宣传好这部“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从2月1日开始,河北省司法厅、河北省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举办为期10天的2021年“民法典走进生活”网上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快来了解一下吧。

  活动时间

  2021年2月1日至10日

  每天答题时间9:00-20:00

  参与方式

  关注“河北普法”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快乐学法”—“民法典竞赛”栏目参与答题;进入活动页面后,输入姓名、手机号码、所在地区或工作单位(仅首次参加活动填写)等基本信息后进入答题页面,点击“开始”按钮,开始答题。

  答题规则

  活动期间,每个微信号每天可参与答题一次,全部答对,即可参与抽奖。

  奖项设置

  一等奖10元

  二等奖5元

  三等奖2元

  四等奖1元

  (以上奖项均以微信红包方式于活动结束次日发放)

关键词:司法,河北,法治宣传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