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一场再次推迟的婚礼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1-01-26 16:54:2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通讯员李丽坤)张宁宁是河北省高阳强制隔离戒毒所回归指导大队的一名普通民警,原本打算和女朋友迈入婚姻殿堂,却因为防控疫情,工作需要原因,婚礼一拖再拖。

  去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张宁宁大年初二就离开了家,返回单位执行封闭隔离执勤。如此,他原本在此期间结婚的计划被打破。

  在执勤期间,他一遍又一遍通过视频电话向女朋友保证:“疫情结束了,我就娶你。”这样,婚事一拖就将近一年。2020年底,张宁宁打算用一纸婚书给女友一个交代,给这段长达四年的爱情长跑一个圆满的结果。

张宁宁和女友婚纱照。

  2021年元旦假期,张宁宁和女友同双方父母商定将婚期定在农历腊月二十,也就是阳历2月1日,等他下次执勤回来,就能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不料,我省局部地区疫情再现,张宁宁第一时间返回单位进行隔离备勤。如此一来,他和女友的婚事又得推迟了。

  在视频通知女友婚期又延后时,女友虽有不舍,但更多的是支持与谅解。“等你保护好大家,再来保护我。”一句话让张宁宁泪湿眼眶。

关键词:河北 ,戒毒所,高阳,婚礼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