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黄骅法院公开审理罗某等4人涉恶案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0-10-22 11:35:3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蔡洪坡通 讯员 贾飞燕)10月20日,沧州黄骅法院对罗某等4人寻衅滋事一案进行公开审理。该案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黄骅法院审理的第二起涉恶案件。

  公诉机关指控,自2015年以来,被告人罗某纠集马某、迟某等人,以暴力、威胁、哄闹等手段,在沧县李天木乡一带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为非作恶、欺压百姓,扰乱经济、社会秩序,造成了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形成了以罗某为首的恶势力团伙。

庭审现场。

  为确保案件公正高效地审理,黄骅法院依法为未聘请辩护人的被告人马某、迟某、马某西指定了辩护人。庭审中,控辩双方围绕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进行了举证、质证。庭审持续3个小时,4名被告人在庭审中均自愿认罪认罚,黄骅法院将择期宣判。

关键词:涉案,黄骅法院,开庭审理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