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现场视频|大货车碾压拖行骑电动车女子数十米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0-05-18 14:41:2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近日,保定一辆重型货车在右转弯通过路口时,撞倒了一名驾驶电动自行车的女子,拖行电动车驾驶人数十米,庆幸的是并无生命危险,不过,视频画面显示,事发经过惊心动魄。

  监控画面显示,事发当时,一名女子驾驶一辆电动自行车准备通过路口,此时一辆绿色重型货车右转弯与该电动车发生碰撞。然而货车司机并没有停车,而是继续向前行驶,拖行女子数十米后停了下来。

事发现场

  执勤交警赶到现场后,一边联系消防、医院对伤员展开救助,一边与货车驾驶人核实情况。货车司机表示,他拐弯时没看见骑电动车的女子,刚好就带过来了。

  经交警询问得知,货车司机杨某驾驶货车在检测线刚刚办理完上牌手续,其在驾车回家途中发生了本次事故。

  保定交警支队民警冯飞介绍,在此次事故中,货车司机杨某安全意识差,在路口右转弯时,没有注意礼让直行的电动自行车且压实线通过非机动车道右转,这是造成此次事故的主要原因,故货车司机杨某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保定公安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人,大货车存在视野盲区,路遇大货车不要抢行,更不要突然变道,以免造成人身和财产损失。

  据了解,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已无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中。

关键词: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