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视频|警企携手,“一盔一带”守护安全出行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0-05-13 11:00: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通讯员高峰)5月11日上午,保定公安交警支队联合长城汽车、欧了出行三方共同组织开展的“警企合作共建文明交通,一盔一带守护安全出行!”活动启动仪式在长城汽车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公安交警对长城汽车员工和欧了出行驾驶员发出了“一盔一带,守护安全出行”倡议。

  长城公司对5.7万名员工做出严格要求,要求员工在驾驶电动车和摩托车时必需佩戴安全头盔,企业将其作为安全保障的重要组成部分,纳入管理范畴。

  欧了出行除对旗下2000余名驾驶人进行规范使用安全带的严格规定外,在其每一辆所属网约车内都安装了语音提示系统,提示驾驶人和乘车人规范使用安全带,并在车辆的明显位置粘贴了“请您系好安全带”的提示标语。

  保定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保定正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刻,公安交警希望以此次警企共建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长城汽车、欧了出行等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传递文明交通理念,推进文明交通创建,为公众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关键词: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