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曲阳交警大队抓获一名涉税网上逃犯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0-05-09 17:33:3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迪记者蔡洪坡)记者从曲阳县交警大队获悉,5月2日17时许,曲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得到线索,网上逃犯石某华在恒州镇石海子村出现,立即组织精干力量实施抓捕,并在其家中成功将其抓获。

逃犯石某华被抓获

  经查,石某华,男,保定市曲阳县恒州镇石海子村人,2020年1月3日因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被浙江省宁海县公安局上网追逃。目前,石保华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据了解,在当前开展的“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中,曲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精心组织,缜密部署,在扎实做好辖区道路安全巡控防控和交通违法集中整治工作的同时,将抓逃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坚持全警动员,全员参战,全力以赴缉捕在逃各类犯罪嫌疑人。

关键词: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