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镜头聚焦检察抗疫
石家庄市检察院举办抗击疫情摄影书画展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0-04-28 10:24: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4月27日,石家庄市检察院举办《检徽在战“疫”中闪耀——抗击疫情摄影书画展》。此展分为《疫情防控》、《检察办案》、《干警风采》三个篇章。所展出的58幅摄影作品,记录下了全市检察机关抗疫中的工作场景,讴歌了检察干警投身抗疫一线的身影。展出的15幅书法绘画作品,抒发了检察干警众志成城、坚决夺取抗疫全胜的壮志情怀。

石家庄市检察院领导参观展览

石家庄市检察院领导参观展览

《疫情防控》篇章展览内容

  石家庄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峥介绍,举办此展旨在用镜头聚焦检察抗疫,用笔墨抒发干警情怀,从而激励全体检察干警巩固抗疫成果,在常态化防疫防控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战,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再立新功。

关键词: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