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邢台市第七医院为抗“疫”民警捐赠中药香囊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0-03-27 12:58:4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通讯员胡三其)3月25日,邢台市第七医院组织医护人员加班加点研发赶制了一批增强免疫力的中药香囊,捐赠给桥西公安分局抗“疫”一线公安民警。

  3月25日8时30分,满载着邢台市第七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爱心的救护车驶进桥西公安分局大院,医护人员将600个带有福字的中药香囊送到了桥西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红手中。

捐赠现场

捐赠现场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有效预防和控制疾病的传播和蔓延,邢台市七院北院区国医堂根据国家卫健委推荐预防新冠肺炎中药配方,赶制了一批中药香囊,为复工复产人员、免疫力低下者、老年人、儿童等人群佩戴,从而起到“未病先防”的作用,使精神内守,培护正气,保持机体健康,以达到正气充盛而预防疫病发生的目的。

  为了表达对坚守防控疫情公安民警的敬意和支持,邢台市第七医院将首批赶制的中药香囊送到了桥西公安分局。

关键词: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