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开车别饮酒,饮酒别开车!保定一晚查处4例酒驾醉驾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0-03-09 16:48:2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蔡洪坡)3月4日晚,保定交警当晚查处醉驾4例。

  聚餐后酒驾

  19:50,一辆黑色别克车自北向南通过瑞祥大街与瑞兴路交叉口附近卡口时,交警依法对驾驶人进行酒精检测。经检测,驾驶人血液酒精含量为132mg/100ml,为醉酒驾驶!驾驶人王某交代,其刚刚在万和城朋友家中聚餐喝酒,没想到,在回家途中被交警查了个正着。

一名驾驶人在接受酒驾测试

  醉驾闯卡

  20:24,一辆白色大众车经过东三天威卡点。看到交警设卡查酒,该驾驶人竟强行闯卡,其后被交警在东三南二口拦停,并将驾驶人带至法医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经查,其血液酒精含量为156.2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一名涉嫌酒驾驾驶人抽血检测

  醉驾归来

  20:50,一辆白色奔驰车自北向南行驶至瑞祥大街与瑞兴路交叉口附近卡口时被交警依法拦停检查。经检测,该驾驶人血液酒精含量为104mg/100ml,为醉酒驾驶。经询问,驾驶人刘某竟然是在醉酒的状态下驾车从满城一路行驶而来。刘某在满城的厂里饮酒后返家,不成想途中被交警查获。

一名驾驶人涉嫌酒驾,车被拖走

  酒后驾车去医院探望朋友

  21:30,一辆白色轿车经过利民路与铁路交口处卡点。经检测,该驾驶人血液酒精含量为127.1mg/100ml,为醉酒驾驶。据驾驶人祁某交代,他在家喝了半斤白酒后,想到朋友生病住院,于是驾车前去探望,在驾车过程中被交警查获。

  以上四名驾驶人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面临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的处罚,同时还将担负刑事责任。在此,提醒广大驾驶人,酒后别驾车,疫情期间更是要拒绝酒驾、醉驾。

关键词: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