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视频|沧州交警为复工复产企业保驾护航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0-03-03 21:00:0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 通讯员孔大龙 )近日,沧州市沧县交警应辖区石油公司复产复工电话之邀,特派执勤交警对该公司运送员工的通勤车和驾乘人员进行消毒,确保企业复产复工。据悉,采取电话预约方式,为辖区确需复产复工单位登门服务,是沧州市交警支队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的举措之一。       

  按照上级要求,沧州市交警工作重心由固守抗疫检查站转移到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对此,该市制定出台多项措施,服务保障全市复工复产和道路交通安全顺畅。      

沧县交警为通勤车消毒 孔大龙供图

  针对复工复产期间车流量激增可能带来的交通压力,沧州交警制定了重点部位、区域保畅,恶劣天气交通安全管控,交通事故快速处理,相邻省、市、县区域警务协作,以及高速公路警务联动等应急预案,根据不同情况精准施策,确保全市道路不发生严重交通拥堵。同时,积极对接当地卫健、交通运输、工信、发改、商务以及农业农村等相关部门,通过上门走访、微信、电话等方式主动联系辖区应急物资和民生物资重点运输企业,为救护车辆、防疫车辆、公务车辆,以及医护人员、防疫药品、医疗器械、重点生活生产物资等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提供点对点保障服务,开辟“绿色通道”,保障防疫物资、生活物资运输车辆通行顺畅。

关键词: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