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邯郸交巡警上门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护航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0-03-03 09:54:4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通讯员赵仕均 徐宏宇)按照邯郸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关于做好企业复工复业服务保障工作,近日,邯郸交巡警支队领导谢志强、复兴三大队第一负责人张秀民带领大队班子成员主动到辖区邯钢恒生资源有限公司万事达智慧产业园对接企业复工复业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加足马力搞生产提供交巡保障。

邯郸交巡警支队、复兴三大队领导到企业调研

  在万事达智慧产业园会议室,支队领导谢志强,大队第一负责人张秀民等大队领导与邯钢恒生资源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邯郸交巡警支队、复兴三大队领导到企业调研

  座谈会上,公司暨园区负责人柳力华首先对交巡警上门征求意见、送安全、送服务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园区整体工作情况、目前运行情况及园区疫情内防输入、外防输出防护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支队领导谢志强首先向该企业介绍了交巡警合并后的职责任务和“两进三开展”工作情况,与企业负责人现场沟通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业当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交巡警努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复兴三大队第一负责人张秀民介绍了大队情况和管辖区域,也就园区周边309国道大货车停放问题与企业交流沟通意见,要求企业加强内部场所和人员的疫情防范工作,如企业遇到治安防范及交管等方面的问题,现场表示竭尽所能服务好企业,为企业发展保好驾、护好航。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实地查看了园区生产经营情况。

关键词: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