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邢台退役军人向公安民警捐赠抗疫物资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0-02-12 18:16:2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通讯员胡三其)“你们不畏寒冷,不惧危难,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我们作为退役军人、民营企业,也要献出一份爱心和力量。”2月11日下午,邢台市最美退役军人、军民诊所所长王智泉,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副会长、保利国氏生态农业董事长李国军等爱心人士携带价值近万元的食品和防疫物资,到桥西公安分局,为公安民警带来了满满的关爱。

捐赠现场 胡三其供图

  据了解,最美退役军人王智泉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坚守军人本色,退役不褪色,退伍后创建军民门诊,对退役军人、孤寡老人免费诊查,对残疾军人、特困患者义务治疗,20多年来免收诊查费、治疗费5万余元,用精湛的医疗技术为群众解除病痛,成为当地百姓健康的守护神。

  疫情发生后,王智泉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拿出2万多元购置了方便面、面包、牛奶等,送给抗疫一线公安民警。“我既是一名退伍军人,又是一名医务工作者,不管从哪个方面讲,我都不能坐视不理,虽然东西不多,但也是我支持抗疫的一份心意。”王智泉说。

  邢台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副会长、保利国氏生态农业董事长李国军先后四次参与捐赠活动,2月11日下午是他们第五次参与捐赠。捐赠防疫手套、84消毒液、口罩、酒精、体温计等急需物品22万余元。他用自己的方式参加着这场特殊的战役,用奉献和行动书写着“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军人本色。

  “这一份份沉甸甸的捐赠物资,不仅是对抗击疫情的贡献,更是对奋战在抗疫一线广大公安民警的巨大支持,这份关爱也让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民警、辅警更有信心、更有保障,坚决守好邢台大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桥西公安分局局长李永红动情地说。

关键词: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