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组图|沧州:高速站口测体温,控疫情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0-01-28 12:58:10
分享:

  长城网1月27日讯(记者蔡洪坡通讯员孔大龙)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7日,沧州市各高速公路出入口,公安交警协助相关部门做好高速站口司乘人员体温检测工作。

沧州西高速口,交警协助相关部门人员开展体温检测 孔大龙供图

沧州北高速口,工作人员在对过往车辆司乘人员检测体温 孔大龙供图

姚官屯高速口,工作人员在对过往车辆司乘人员检测体温 孔大龙供图

姚官屯高速口,工作人员在对过往车辆司乘人员检测体温 孔大龙供图

沧州北高速口,交警在搭帐篷,准备24小时值守 孔大龙供图

  据悉,1月26日,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专门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全市公安交管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推进。按照全市公安交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方案,沧州市各交警大队相继成立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沧州公安交警相关负责人介绍,不论是在沧州市各高速公路出入口,还是在城区、国省道交通安全疏导检查站,沧州交警已经放弃休假,全员上岗,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打赢防疫攻坚战。

关键词:交警,防控,疫情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