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疫”外收获!邢台警方抓获一名五年逃犯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0-02-20 18:49: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通讯员胡三其)防控疫情,不忘打击违法犯罪。2月19日,邢台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刑警大队根据市局刑警支队追逃小组的工作信息推送,精心研判,精准落地,快速出击,仅用不到2个小时,就抓获一名在逃5年之久的历年逃犯。

  犯罪嫌疑人冯某于2015年7月22日因涉嫌在邢台桥东某小区盗窃电动自行车被邢台市公安局桥东分局上网批准刑拘追逃。2016年1月18日,冯某又因涉嫌在邢台沙河市某学校和另外两个居民小区盗窃电动自行车被沙河市公安局上网批捕追逃。

嫌疑人被抓获 胡三其供图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后,邢台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刑警大队作为分局疫情防控后备梯队,充分利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加大对积案、在网逃犯的线索梳理和情报研判。

  2月19日上午10时许,在接到市局刑警支队追逃小组推送的信息线索后,经进一步分析研判,快速行动,准确捕捉并锁定犯罪嫌疑人冯某在邢台桥西区的活动轨迹,仅在一个多小时后,在桥西区某家属院小区物业人员的配合下,将已经潜逃5年之久的两地网上逃犯冯某抓获。

  目前,网上逃犯冯某已经移交邢台沙河警方。

关键词: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