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视频|大白天马路上停车睡觉?前晚酒驾睡着了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19-12-05 08:46:3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近日,保定公安交警查处一起酒驾案件,当事人大白天将车停在马路上睡觉。经过询问调查得知,前一晚当事人酒后驾车回家,半路途中竟然睡着了,直至第二天上午被交警叫醒。

  当日上午11时许,保定公安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隆昌路的华冠庄园小区门口的机动车道上一名驾驶人在车上睡觉,并且有一段时间了。

  接到群众报警,公安交警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执勤交警发现一辆白色欧拉新能源汽车停在小区门口机动车道上,车辆当时并未熄火,驾驶人正在驾驶室呼呼大睡。公安交警上前敲打玻璃,驾驶人这才从睡梦中醒来。

  面对交警的查问,还没彻底清醒过来的男子一脸的迷茫。通过交谈,执勤交警发现该男子身有酒气,有酒驾嫌疑,随即将其带回做酒精检测。刚开始,该驾驶人坚称车是朋友开过来的,不承认自己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后经过公安网调取其行车轨迹,显示当天凌晨其驾车出现在市区某路口,而经呼气式酒精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40mg/100ml 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酒驾男子接受询问 来自视频截图

  最终在证据面前,驾驶人王某这才说了实话。原来,头天晚上驾驶人王某和朋友聚会喝酒,结束时已经是凌晨两点多,因自认为离家不远,就径直开车回家,迷迷糊糊中将车开到小区门口,不知怎么就在车上睡着了,再醒来的时候就已经见到交警了。

  最终,驾驶人王某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公安交警处以一次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罚款1000元的处罚,因其在机动车道上违法停车,还将面临记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关键词:交警,保定,公安,酒驾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