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视频|闹市驾车连闯三卡为哪般?原来是肇事逃逸车辆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19-11-28 13:42:0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日前,在保定城区,一名驾驶人面对交警依法检查,非但不配合,反而加油连闯三卡,在逃窜过程中,又与其他车辆发生事故,原来该车不仅未年检,还是肇事逃逸车辆。

  当日上午10时许,在保定裕华路与永华大街交叉口,执勤交警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一辆白色小轿车非但不配合交警检查,反而加速驶离路口,执勤交警立即用电台呼叫下一路口交警布控拦截。

  前方小西门岗执勤交警立即用遥控器控制信号灯将嫌疑车辆拦停,然而白色轿车驾驶人看到交警上前,竟然又采取闯红灯、占左转车道右转等方式第二次闯卡逃离现场。

  当白色轿车沿恒祥大街向北行驶至西大街口时,该车被车流堵在路中,紧随而来交警要求其立即停车接受检查,但该驾驶人反而在前后均有车辆的情况下几欲倒车驶离,这一过程中又与后方车辆发生碰撞,其再次疯狂向北逃逸。

  最终,该车在五中岗附近被公安交警拦截。拦停车辆后,该车驾驶人拒不下车,这时民警发现嫌疑车辆并没有熄火,且档位处在D档,驾驶人随时有逃走的可能,周围围观群众较多,为免造成人员受伤或引发其它事故,公安交警在对其进行3次警告无果后,对其车辆进行了强制破窗。而这一过程中,驾驶人还几欲逃走,随即被执勤交警合力控制。

  经公安网查询,该车不仅逾期未年检,而且车辆处于肇事逃逸状态。该车驾驶人因多项违法和连续闯卡将面临法律的严惩。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词:保定,闯卡,肇事逃逸责任编辑:蔡洪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