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河间交警护航2019银龙杯诗经国际马拉松赛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19-10-21 18:27:4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通讯员李冀 耿进柱)10月20日,2019银龙杯诗经国际马拉松赛在沧州河间市顺利举行。赛前,河间市公安交警大队制定的“确保道路畅通、确保停车有序、确保交通安全”工作目标如期实现。

  马拉松比赛前,大队成立了赛事交通安全保卫指挥部。指挥部对安保任务做了细致的分工,分为赛道安保组、交通管制分流组、安全警卫引导组、后勤保障组、事故处理组和督导检查组,各组由大队班子成员和相关的中队、科室负责人负责,在指挥部领导下开展工作。

执勤现场 河间公安交警供图

  比赛当天凌晨三点,大队全体民辅警奔赴安保岗位,提前管制分流赛事跑道路段的车辆,迎接大赛的来临。比赛中,各参战单位严格落实带班长负责。严格落实定岗位、定人员、定职责制度。分区域保卫分主会场、健康跑赛道、城外赛道和终点会场。各区域准备拖车一部,停放在执勤点,听从现场指挥部命令。交通管制点设置醒目的赛事管制绕行提示牌、铁马、锥筒和警戒带,严格禁止无关车辆、人员越过警戒区,进入会场和赛道,确保了会场有序、赛道畅通。

  本次大赛,河间市公安交警大队共投入警力207名,警车27辆,警用摩托10辆,顺利完成了千余人参加的“马拉松赛”交通保畅任务。

关键词:河间,沧州,马拉松,交警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