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沧州交警主动登门企业护航经济发展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19-10-13 16:12:4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10月10日,沧州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张汉明、河北高速交警沧州支队支队长左忠洪支带队到北京现代沧州工厂,与厂方有关人员座谈,听取物流运输交通需求和对交警部门的意见、建议,结合冬季交通规律特点和周边道路实际情况,对保障北京现代沧州工厂物流运输的勤务安排、交通组织、应急措施等进行了研究部署。

座谈会现场 沧州交警支队供图

座谈会现场 沧州交警支队供图

  会议决定建立沧州市交警支队、河北高速交警沧州支队、北京现代沧州工厂三方人员组成协调领导小组,重点对工厂物流运输进行保障。制定恶劣天气高速公路封闭三方协调联动工作机制,高速交警启动冬季特殊天气应急预案,与北京现代沧州工厂建立石黄高速黄骅南至沧州东路段通行的临时沟通机制。

  沧州市交警支队及时组织警力对高速公路站口、周边道路进行强力管控,确保车辆正常通行,严防发生严重交通拥堵。加大对国道307线、沧盐公路、经八路的管理力度,对国道307线的滕庄子、李天木、开发区高速口等重点易堵路段加强治理,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对涉及到北京现代沧州工厂大气污染防治限行的运输车辆,沧州市交警支队从快办理通行证。

  此外,沧州市交警支队将协调沧州市开发区管委会,在北京现代沧州工厂职工宿舍区周边增加停车泊位供给,并及时发布机动车尾号限行信息,为职工生产生活提供便利。

关键词:沧州,交警,北京现代责任编辑:蔡洪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