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视频|惊悚!司机为躲查酒驾疯狂逃窜,连撞三车再撞桥墩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19-10-13 16:12:5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10月10日晚,在石家庄桥西区,一辆嫌疑车为躲避夜查酒驾的民警,撞上了道路中间的安全岛,车上四人弃车四处逃窜,不过,最终还是被桥西交警大队夜查民警找到并抓获。     

  10日晚,桥西交警大队九中队在红旗大街南二环附近执行夜查酒驾任务。22时10分许,一辆车牌照为冀A9W***的白色桑塔纳轿车沿红旗大街由北向南行驶至南二环时,看见北口查车的民警,不但不停车接受检查,还加油从车流中穿梭企图逃跑,民警见状向此车扔了破胎器,此车左前轮被破胎。即便如此,也未能阻止此车逃跑,此车右转沿南二环由东向西至石铜路口,过程中在红旗大街南二环撞了其他三辆车。由于左前轮已破胎,方向全无,此车在石铜路南二环冲撞上了桥下的安全岛,极大的冲力弹出了安全气囊、撞碎了车窗玻璃、撞破了车前保险杠。停下后,车内四人立即下车,向不同方向逃跑。 

受损的涉案车辆

受损的涉案车辆

受损的涉案车辆 

  因破胎后车辆安全存在极大隐患,担心车内人员安全及道路上其他交通参与者安全的九中队民警一直通过监控掌握此车轨迹,巡逻摩托民警沿途跟着这辆车。在车被迫停下后,立即追着这四人,并分别从明月家具城、女厕等地方将这四人找到并带回。      

  四人均不承认喝了酒,也不说明谁是驾车司机。民警一边询问,一边调取卡口监控比对最终确认司机为宋某(男,26岁,邢台人)。在民警的反复询问下,四人最后均承认都喝了酒。民警依法扣留车辆,并将四人带至医院抽血。     

  目前,该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桥西交警,酒驾,逃跑责任编辑:蔡洪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