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国庆假期沧州查处交通违法931起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19-10-08 09:43:1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通讯员孔大龙)10月7日,记者从沧州公安交警支队了解到,今年国庆假期期间,沧州市交警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31起,确保了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稳定。

执勤交警

  国庆节前夕,市交警支队抽调精干警力,组织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小组,对辖区内的交通安全隐患进行了再排查,对前期排查确定及新发现的危险路段,落实整治措施,及时增设道路交通标志、安全防护等设施;对排查出的客运车辆安全隐患,督促客运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参与节日运输的客运车辆各项安全技术指标合格。

对“两危一客”进行隐患排查

  国庆节期间,全市交警启动交警执法站10个,设置临时执勤点52个,出动警力14078人次,出动警车2870辆次,加强了对道路施工路段等重点、易堵点段的警力,加强疏导分流,对在巡逻执勤中发现的涉牌涉证、酒后驾车、报废车上路、农用车载人、超员、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实施严管重罚。

  在城区、国省道交叉路口组织开展涉牌涉证、酒后驾驶、客货运输等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统一行动,其中查处酒驾150起,醉驾3起,超速行驶776起,客车超员2起,全市道路交通运势平稳,有力地保障了国庆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秩序良好。

关键词:沧州,国庆假期,交警,交通违法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