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视频|深夜,200名交警,28个卡点,保定交警大规模夜查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19-09-26 17:08:1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近日,保定公安交警在主城区范围开展夜间重点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对酒驾醉驾、涉牌涉证、报废改装车、农用车和大货车闯禁行、货车超载、噪音超标车辆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行动中,公安交警共出动警力200余名,设立卡点28个。当晚查处饮酒后驾驶机动车19例,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13例,其他交通违法45例。

设卡查处交通违法活动现场

  行动结束后,公安交警治理小分队继续值守,通过流动执法等方式,加强对凌晨24点以后、小街小巷等区域交通违法治理力度。

  公安交警调整勤务安排,优化警力部署,在加大路面查处力度的同时,依托缉查布控系统,利用视频巡控等方式,发现和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定点设卡、流动治理小分队、视频巡控,公安交警织就一张交通违法防控网,严守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行动中,不仅外勤大队上路执勤,支队机关民警也参与了行动,夜查采取全警上路,大兵团连续作战的方式,公安交警将持续不间断的囤警于路,每天上路严查各类道路交通违法。

设卡查处交通违法活动现场

设卡查处交通违法活动现场

  目前,保定公安交警正在进行交通秩序整治攻坚战,持续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专项行动,保持打击交通违法高压态势,通过调动全市警力,采取动态巡查、定点查纠、异地用警等方式,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严打击、“零容忍”。

关键词:保定,交警,夜查,违法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