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现场视频|速围观!保定交警教科书式执法查处酒驾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19-09-19 16:28:2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近日,保定交警开展异地用警行动查处酒驾,净化路域环境,在赴顺平县开展异地用警行动中,交警教科书式执法查醉驾闹事者让广大市民看到了酒驾不仅不文明,而且还涉嫌触犯刑法,受到法律制裁。

异地用警查处酒驾现场

异地用警查处酒驾现场

异地用警查处酒驾现场

  9月17日18时50分许,保定公安交警三大队交警整队出发。晚上8时许,酒驾查处行动正式在顺平县境内开始。经过一个小时的查处,九点左右,一辆涉嫌酒驾的驾驶人被交警拦截,面对交警的检查,这名驾驶人并不配合。民警要求驾驶人打开车门,驾驶人却紧锁车门,拒不配合,执勤交警多次对其发出警告,驾驶人始终不回应,无奈之下,执勤交警对该车进行了破窗的强制措施。

  执勤交警现场对该驾驶人进行了酒精检测。而此时该驾驶人又耍起花招。经过交警的再三教育,该驾驶人最终配合了交警。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显示为152mg/100ml,该驾驶人涉嫌醉酒驾驶,将因涉嫌危险驾驶,面临被刑事拘留的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

关键词:保定,交警,查处酒驾,异地用警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