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法治频道 >

衡水市区持刀伤人案48小时告破 3人落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相伯 
2019-08-05 16:32:26
分享:

  三名落网嫌疑人。河北省公安厅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李相伯)近日,衡水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市区中华大街泰一尚城附近有人持刀伤人。

  市公安局巡警、特警和桃城公安分局康复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查,市民王某脸部受伤,已被送至医院救治。持刀嫌疑人为王某同事徐某的朋友,作案后已潜逃。

  市区两级公安机关迅速成立专案组,多警种合成作战,全力展开摸排走访、取证抓捕工作。

  专案组民警辗转邢台和石家庄多地,最后在藁城区确定了嫌疑人的落脚地。8月3日晚10时许,在藁城郊区村镇一厂房内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8.1”寻衅滋事持刀伤人案资料图。河北省公安厅供图

  至此,市、区两级公安机关连续奋战48小时,成功破获“8.1”寻衅滋事持刀伤人案。

  经审讯查明,8月1日晚,犯罪嫌疑人李某、吕某等人与徐某、王某发生口角,薛某持刀捅伤王某,致王某脸部、嘴部豁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薛某、吕某、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衡水,伤人,持刀责任编辑:冯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