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赞皇县检察院:深入集市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活动

来源: 赞皇县检察院  
2019-07-23 11:09:44
分享:

  □ 高庆丰

  日前,为进一步打击和遏制传销活动,切实增强广大群众识别、抵制传销活动的能力和水平,赞皇县检察院组织干警深入集市,广泛开展打击传销法律宣传活动。

赞皇县检察院干警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中,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条幅、发放《致广大群众打击传销公开信》、法律宣传手册等形式,重点围绕《禁止传销条例》、《直销管理条例》和《刑法》中的组织领导传销罪,向集市上的广大群众大力宣传打击传销活动的有关法律法规,详细讲解传销活动的特点、常见表现形式以及危害后果,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法律意识和水平,增强了打击和防范传销活动的能力。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发放法律宣传手册36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37人次,收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关键词:检察院,深入集市,打击传销责任编辑:冯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