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河北领航律师事务所开展公益法律体检活动

来源: 河北领航律师事务所  
2019-05-20 17:30:06
分享:

  5月19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司法部《关于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的意见》精神,河北领航律师事务所结合多年为民营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的实践经验,组成了法律体检团队,走进部分民营企业进行“点对点精细化公益法律体检”活动。

公益法律体检活动现场。河北领航律师事务所 供图

  法律体检团队走进邢台合铭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按照法律体检流程,针对该企业的的性质、经营范围及经营管理现况,依次开展了相应的精细化、专业化的法律体检工作。

  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选取了企业合同法律风险防控、公司治理法律风险防控两个重点体检项目,由资深律师边石磊、张清海进行了《民营企业法律风险与防控》PPT讲座。该讲座系由法律体检团队针对近年来民营企业经营中普遍存在的问题精心打造,具有很强的解决民营企业法律风险实务性。同时,向该企业现场发放了法律体检调查问卷。并将问卷进行统计总结,对企业存在的法律风险提出更加精准的防控建议和意见。

  最后,开展现场法律问题咨询与解答。互动中,律师们不仅答疑解惑,还结合着自己的执业经验,向提问者就某一类问题的解决,依据法律提出了相应建议,赢得了提问者频频点赞。超过预定时间后,仍问题没有解答完毕,律师们通过电子邮件或微信的方式予以答复。

关键词:责任编辑:冯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