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微视频|唐山路南警方千里赴广西抓获诈骗犯

来源: 长城网  冯立华 董洁
2019-03-20 21:31:5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冯立华 通讯员 董洁)日前,唐山市路南公安分局稻地派出所通过十四天的连续奋战,远赴两千公里之外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柳江区成团镇将犯罪嫌疑人尹某抓获归案,成功破获一起涉案25万元诈骗案。

        2018年8月间,路南警方接到受害人黄某报案称,其表侄尹某在2017年8月份以与其合作养殖蘑菇为由,骗取其投资款25万元,尹某得款后并未将款项用于养殖蘑菇并拒不归还投资款。接到报案后,路南警方高度重视此案,迅速落地核查,切实捍卫被害人权益,守卫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时间不等人,为尽早破案,还受害人以公道,侦查员不辞劳苦,历时十四天,辗转广西、广东、湖北、贵州四省五市行程七千多公里,调查取证十余份,坐实尹某犯罪证据,待时机成熟,在其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柳江区家中将尹某捉拿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尹某对其以拟造虚假合同项目书手段骗取被害人黄某投资黑皮鸡枞菌规模化培育项目,诈骗黄某25万元用于偿还自身债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尹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尹某无视法律威严,采取非法手段骗取他人财物,侵犯他人合法权益,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关键词:唐山路南警方,抓获,诈骗犯责任编辑:冯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