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河北

交警紧急救助事故受伤女子 群众站人墙遮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乔艳丽 2017-08-17 09: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16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乔艳丽)近日,邯郸市交警支队邯山大队三中队接到大队指令:在邯郸大学门口发生一起人员受伤交通事故。警情就是命令!三中队民警刘昊德、杨勇献闻警出动,火速赶到事故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名受伤女子躺在路中央呻吟。在确定其他群众已经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后,民警一边简单询问了伤者的受伤情况,安抚其不要着急,耐心等待救护车;一边紧急采取措施维护现场秩序,做好交通疏导,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在整个救助过程中暖心画面不断,民警从车上拿来防晒垫垫在女子身下,围观群众也站成人墙为女子遮挡阳光。

  等120医护人员赶到,三中队民警和热心群众又协助医护人员一同将伤者抬上救护车,伤者被顺利送往285医院接受治疗。现在该事故已由邯山大队事故中队进行下一步处理。

  在此,邯山大队要感谢当时在现场和民警一起参与伤者救助的热心群众们。同时,还要提醒大家:日常出行一定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礼让慢行,以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关键词:民警,救助,邯郸

责任编辑:郑风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