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河北

唐山交警重拳整治货车“飘洒”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勇 杜宇昕 2017-07-21 09:1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交警九大队重拳整治货车“飘洒”交通违法行为。张勇 摄

  长城网唐山7月20日讯(张勇 记者 杜宇昕)针对辖区范围内货车超载、“飘洒”违法行为比较突出的现象,唐山交警九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按照当前开展的“凤城平安夏日行动”要求,认真组织,开展货车超载、“飘洒”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

  为使专项整治行动收到成效,九大队领导班子对此次专项整治进行了专题部署,要求全体警力充分认识当前交通安全形势的严峻性,认识开展货车超载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据统计,行动以来共出动警力50人次,出动警车20辆次,查处货车超载、“飘洒”违法行为30余起,整治行动取得良好效果。

  

关键词:交警,整治,货车

责任编辑:郑风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