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河北

大城警方查获冒牌牙膏2000余箱涉案价值数百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缴万泽 2017-07-21 09:1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城警方查获冒牌牙膏。缴万泽供图
大城警方查获的制假设备。缴万泽供图

  长城网廊坊7月20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缴万泽)自集中打击刑事犯罪整治治安环境“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大城县公安局全警动员,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7月17日,连续打掉制售假牙膏窝点两个,破获假冒注册商标案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涉案价值数百万元。

  大城县公安局经侦、食安等部门民警密切配合,通过一个月的缜密侦查,摸清了位于大城县大尚屯镇韩庄村、阜尹村的两个制假窝点,掌握了嫌疑人孙某甲(男,现年31岁)、孙某乙(男,现年28岁,以上二人均为大城县人)制售假牙膏的犯罪证据,并将工作情况及时反馈到上级公安部门。

  7月17日,接上级收网行动的指令后,大城县公安局周密部署,组织经侦、食安、刑侦等部门警力集中展开抓捕嫌疑人、端窝点行动,一举打掉位于大城县的制售假牙膏窝点两个,抓获孙某甲、孙某乙、王某某(女,现年29岁,大城县人)3名犯罪嫌疑人,查扣非法灌装、塑封、打包等设备6台,查获假冒多个品牌牙膏2000余箱、牙膏膏体6吨、牙膏管2万余个、牙膏盒4万余个。

  经审讯,3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生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牙膏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甲、孙某乙已被大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王某某已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大城,公安局,冒牌牙膏,制假窝点

责任编辑:郑风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