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河北

唐山交警九大队查获涉嫌吸毒人员一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勇 杜宇昕 2017-07-17 09:00: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交警九大队查获涉嫌吸毒人员一名。张勇 摄

  长城网唐山7月14日讯(张勇 记者 杜宇昕)日前,在唐山丰润西高速口警务安保工作中,唐山交警九大队联合丰润区分局共同查获一名涉嫌吸毒人员。

唐山交警九大队查获涉嫌吸毒人员一名。张勇 摄

  7月14日早晨6时,九大队民警在丰润西高速口检查站对车辆进行逐一排查。在检查一辆出租车时,发现车上乘客总是躲闪民警眼神,引起民警怀疑,于是将该乘客情况通知分局民警,民警随即对乘客身份进行核实,该名乘客首先声称忘带身份证件,但可以说出身份证号,民警对其所报身份证号核实后,发现显示的信息并非其本人信息,于是更让民警提高了警惕,经过耐心的说服教育,该乘客说出自己的真实身份,民警经核实后发现,该名乘客有吸毒前科,并且在现场时精神萎靡,民警怀疑其刚吸毒不久,立即对其进行尿检,结果显示为阳性。民警立即对该名司机进行控制。

  目前,该名涉嫌吸毒乘客被丰润公安分局民警带离现场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关键词:吸毒,民警,乘客

责任编辑:郑风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