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热点聚焦

沧州公安边防支队渤海新区边防大队禁毒宣传进辖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洪昌 马永泽 董传辉 2017-06-28 10:40: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高洪昌 供图

  长城网沧州6月26日讯(高洪昌 马永泽 记者 董传辉)今天是第30个国际禁毒日。为了让辖区群众和企业工人更加了解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群众禁毒防毒意识,提高群众抵制毒品积极性,沧州市公安边防支队渤海新区边防大队临港边防派出所官兵举办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活动。

  6月25日,官兵们来到中铁装备制造园区,这里外来从业人员多、流动性大、人员结构复杂、文化程度参差不齐,为了让企业员工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知识,活动中官兵们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向他们介绍新型毒品的种类以及新型的贩毒渠道,并告诫员工们谨慎交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

  此次活动,让企业员工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家庭和个人的危害性,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在辖区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沧州,边防,禁毒

责任编辑:郑风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