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社会万象

最高检发布三名厅官案件信息

来源: 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2017-06-02 15:3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法制网北京6月2日讯 记者刘子阳 最高人民检察院今天发布雷腾芳、周符波、陶荣铅等3名厅级官员案件信息。日前,经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武汉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武汉市总工会原党组书记、副主席雷腾芳(正局级)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湖南省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湖南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原主任周符波(正厅级)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原副市长陶荣铅(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后,移送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人民检察院向北海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陶荣铅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陶荣铅,听取了其委托的辩护人的意见。北海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陶荣铅利用其担任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副市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贿赂,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关键词:案件侦查,案件信息,最高检,受贿罪,被告人,指定管辖,立案侦查,法制网,最高人民检察院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