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河北

保定警方通报百日会战阶段战果及8起典型案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尚宇 李艮春 孟捷 2017-05-27 10:07: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5月26日讯(通讯员李尚宇 记者李艮春 孟捷)5月25日上午,保定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向新闻媒体通报打击整治百日会战行动阶段战果及8起典型案件。

  行动期间,全市公安机关相继侦破了容城系列盗窃变压器案、高碑店市特大团伙系列盗车案、涿州市跨区域系列盗窃浴室柜内财物团伙案等8起典型案件,打掉了一批犯罪团伙,破获了一批有影响的系列案件,追回了一批潜逃多年的逃犯。

  据了解,保定市公安机关自4月20日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100天的打击整治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进行严厉打击、对各类突出治安问题进行严厉整治,全面创优发展环境、治安环境。截至5月24日,全市公安机关共打掉各类犯罪团伙77个,破获各类刑事案件3144起,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1681名,抓获网上逃犯576名。

关键词:保定,警方,百日会战

责任编辑:张晓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