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河北

邯郸市迅速落实“扫黄打非”“三职合一”工作体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5-23 11:15: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23日讯(记者韩毅)为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的《2017年“扫黄打非”工作要点》和全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进一步理顺工作体制,提升“扫黄打非”工作效能,邯郸市文广新局于全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会议结束的当天(4月26日)下午召开局党组专题会议,研究落实“扫黄打非”“三职合一”工作体制,将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由局新闻出版管理处调整至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局党组成员、执法大队长兼任扫黄办专职副主任。

  邯郸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局党组书记王秀峰在讲话中指出,“扫黄打非”工作体制的建立完善,有利于发挥扫黄办“综合、协调、指导、督办”工作职能,有利于解决“扫黄打非”工作人手少、难以深入到一线执法的问题,有利于提升“扫黄打非”快速反应、协调联动、查办案件的实战能力。他强调,要持续抓好“清源2017”“护苗2017”“净网2017”“秋风2017”等专项行动,全面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着力查办“扫黄打非”大要案件,始终保持高压严打工作常态,推动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他要求,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认识,积极主动作为,严格履职尽责,尽快适应并承担起“扫黄打非”日益繁重的工作任务,以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下一步,邯郸市将以推动落实“扫黄打非”工作体制为契机,建立完善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扫黄打非”联络员工作制度,推动全市“扫黄打非”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键词:邯郸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执法

责任编辑:张晓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