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热点聚焦

公安题材电影《白河警事》表现警民鱼水情

来源: 新华社 作者:白瀛 2017-05-21 09:10: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等机构出品的公安题材电影《白河警事》将于下半年在全国上映。影片集中表现了年轻基层警察的成长和警民的鱼水关系。

  导演张玉中日前在京介绍,《白河警事》讲述刑警李强因故被调到地处偏僻的三岔镇当派出所副所长,在所长王英莲的影响下,与秦莎莎等派出所民警一起认真履职、努力奉献,为当地百姓筑起一道平安防线的故事。

  据介绍,影片男女主演李君峰、娜仁花曾在英模电影《杨善洲》中有过合作,前者还曾在电视剧《芈月传》中饰演司马错,后者则凭借《额吉》获得第14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女演员奖、第28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演员奖“双料影后”,另一名客串演员黄品沅也因饰演《人民的名义》中易学习而受到关注。

关键词:公安,题材,电影,白河警事,鱼水情

责任编辑:张晓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