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热点聚焦

石市街头贩毒挥刀拒捕 民警鸣枪毒贩吓瘫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董世杰 2017-05-19 10:55: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7日晚上,接到有毒贩街头交易毒品的线索后,长安公安分局育才街派出所办案民警秘密赶到现场。抓捕中,携毒男子挥刀拒捕与民警对峙,民警朝天开枪,嫌疑男子吓瘫在地束手就擒,民警从他身上搜出冰毒和麻古。

  昨日上午,在育才街派出所,办案民警正在清理缴获的10余克冰毒、一小袋麻古、一把尖刀。被刑拘的嫌疑男子刚刚体检回来,民警准备将他送往看守所。

  办案民警段卯卯介绍,5月17日晚上8时许,有线索称,一名男子在体育南大街与塔南路交叉口附近准备交易毒品。所长马延恒立即安排民警王明浩、段卯卯、高永新、徐忠军等人前往秘密抓捕。当日22时30分,一男子出现在路口,此人短发,上身穿深色T恤衫,背一小包,在现场一边打电话一边不停地徘徊。民警断定,此男子就是嫌疑人。

  不久,从路口西边来了另一个男子,两人很快走到一起。民警立即下车,背包男子一看情况不对,撒腿就跑。民警一路追赶,背包男子急急慌慌跑进一个小区,民警紧追不舍,同时不断向他喊话:“别跑,我们是警察!”背包男子被民警围在小区一角的小树林里,他掏出一把刀子一边胡乱挥舞,一边喊:“别过来,谁过来,我弄死谁!”民警再一次口头警告,男子仍负隅顽抗。为防止发生意外,危急关头,民警王明浩朝天开了一枪。枪响之后,男子扔掉刀子,吓瘫在地,双手抱头,趴在地上,瑟瑟发抖。民警一拥而上,将其控制,当场从他身上搜出3小包10余克冰毒,另有一小袋麻古。

  审讯得知,犯罪嫌疑人董某,现年37岁,吉林人,有前科,他对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场的另一名嫌疑人警方将另案处理。昨日上午,犯罪嫌疑人董某已被刑拘。

关键词:民警,吓瘫,男子,冰毒

责任编辑:张晓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