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社会万象

孟建柱同乌兹别克斯坦副总理阿齐莫夫举行中乌政府间合作委员会双方主席会晤

来源: 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2017-04-28 15:4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点击进入:孟建柱活动报道集

4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北京同乌兹别克斯坦副总理阿齐莫夫举行中乌政府间合作委员会双方主席会晤。郝 帆 摄

法制网北京4月28日讯 记者蔡长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27日在北京同乌兹别克斯坦副总理阿齐莫夫举行中乌政府间合作委员会双方主席会晤。

孟建柱说,在两国元首亲自推动下,中乌全方位合作不断扩大和加深。中方愿同乌方以共建“一带一路”为主线,推动经贸、金融、安全、科技等各领域合作取得务实成果,提高两国合作水平,开辟两国合作新境界。

阿齐莫夫表示,乌方积极响应并全力支持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建设“一带一路”倡议,愿与中方加强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向前发展。

中央政法委秘书长汪永清,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傅自应,外交部副部长郑泽光及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库尔班诺夫参加会晤。

关键词:中方愿,孟建柱,乌兹别克斯坦,中央政法委,乌政府,合作委员会,法制网,新境界,傅自应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