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热点聚焦

石家庄:网上可缴交通罚款了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孙会芳 2017-04-28 09:44: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市民张先生的手机上出现了一条“12123”发来的交通违法提示短信,他马上在家中利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e.122.gov.cn)成功处理了这条交通违法记录。

  据悉,这是省会交警经过多方努力,近日进入实操测试阶段的又一项便民服务新举措。市民只要在互联网上或各个交警大队注册成为“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用户后,便可以享受“车管、驾管、违法处理、考试费缴纳、交通违法信息提示”等多项服务,也可以直接下载“12123”手机客户端使用。

关键词:违法,服务,交通安全,互联网

责任编辑:张晓静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