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河北

京津冀签署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协同发展框架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祝钦 2017-04-28 09:44: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27日讯(河北经济日报记者 张祝钦)为促进北京、天津、河北三地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更好发展,并提升相关管理服务工作水平,三地军转办26日签署《京津冀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协同发展框架协议》。

  《框架协议》本着优势互补原则、共享互惠原则、统一开放原则进行四方面合作。一是推进教育培训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实现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理论培训基地资源共享,实训基地资源共享,教育培训师资库共享,就业创业培训信息共享。二是推进就业推介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每年三地联合举办一期大型就业创业推介会,推进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基地信息共享,企业招聘信息共享,网上服务平台资源共享。三是推进创业帮扶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实现创业项目资源共享,创业导师资源共享,创业孵化基地资源共享。四是推进服务保障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依托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信息系统,建立信息共享机制,研究制定三地服务保障协同发展规划,强化政策落实,主动热情服务,切实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解决好实际问题。

关键词:京津冀,自主择业,协同发展,协议

责任编辑:张晓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