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河北

沙河市连续开展治理超限超载车辆专项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姚东昌 牛晓东 2017-04-28 09:44: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图文无关)

  长城网邢台4月27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姚东昌 牛晓东)4月27日,沙河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交警部门,集中开展治理车辆超限超载、抛撒遗漏行动。这是近期以来沙河市开展的第四次集中整治行动,有力打击了车辆超限超载、抛洒遗漏违法、违规行为。

  沙河市高度重视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沙河市政府副市长赵素梅在调研指导治理工作时强调,要持续加大对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要在治管理、治机制、治源头上下功夫,进一步明确责任,严防死守,严管重罚,维护、巩固治超工作成效,坚决杜绝超限超载车辆上路行驶。按照全市治理工作要求,沙河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交警,重点加大对车辆超限超载、抛撒遗漏车辆的查处力度,围绕大型车辆较密集的路段,采取流动巡查和定点执法等形式对大型货运车辆进行严密检查,对超限超载、抛撒遗漏车辆进行依法查扣,对恶意阻挠执法的超限超载车辆进行了强制查扣,有效震慑了车辆超限超载、抛洒遗漏等违法行为,确保了治理工作取得实际效果。四次集中行动累计出动执法车辆40余辆次,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查处超限超载车辆50余辆。

关键词:沙河市,开展,车辆,整治,行动

责任编辑:张晓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