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社会万象

郭声琨会见白俄罗斯安全会议国务秘书扎西

来源: 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2017-04-25 17:0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法制网北京4月25日讯 记者蔡长春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24日在京会见白俄罗斯安全会议国务秘书扎西。

郭声琨表示,2016年习近平主席同卢卡申科总统共同宣布建立相互信任、合作共赢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开启了中白关系发展新时代,也为双方执法安全合作指明了方向。希望双方以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为指引,全面深化各领域合作,不断完善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在打击恐怖主义、跨国有组织犯罪、网络犯罪和中白工业园等“一带一路”建设项目安保、警用技术等方面的合作,并尽快取得更多务实成果,切实维护两国社会安全稳定、服务两国经济社会发展。

扎西表示,愿与中方共同努力,积极落实两国元首共识,不断扩大执法安全务实合作,共同应对各种威胁和挑战。

公安部副部长李伟、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鲁德参加会见。

关键词:扎西,白俄罗斯,安全合作,国务秘书,元首,法制网,领域合作,合作机制,驻华大使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