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检察天地

河北百余名女检察官为孤儿送儿童读物献爱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7-04-01 09:51: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生们用歌声回馈爱心捐赠。

  长城网石家庄3月31日讯(江汉冰 王长锁 记者 刘俐验)3月24日,河北省女检察官协会组织140多位统一着制服的女检察官走进精英博爱小学,给孩子送上4000多元的儿童读物并与孤困女童一起联欢。

  据介绍,精英博爱小学是民革河北省委会依托精英集团为孤困女童建立的一所公益性学校。

  活动中,孩子们用动听的歌声、激情的舞姿为自己喝彩。女检察官们表演的“双节棍”、“最炫民族风”等,展示了女检察官的风采,她们在践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传递着温暖。

关键词:检察官,孤儿,联欢,爱心,捐赠

责任编辑:张晓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