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热点聚焦

邯郸交警缉查布控 肇事逃逸车辆无处遁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古拥军 2017-03-29 11:52: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警将逃逸车辆扣留。古拥军 摄

  长城网邯郸3月29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古拥军)近日,邯郸市交警支队邯山大队快速反应,利用缉查布控系统成功截获一肇事逃逸车辆。该车此前因肇事逃逸被交警丛台大队录入缉查布控系统。目前,该肇事逃逸驾驶人和车辆已一并移交丛台大队事故中队等待进一步处理。

  27日下午,邯山大队九中队民警正在滏西大街和陵园路交叉口园林岗执勤。17时左右,大队二级指挥平台主任谢强的声音在对讲机中响起,“缉查布控系统预警,一辆肇事逃逸,车牌号为冀D237**的黑色路虎正在滏西大街由南向北行进,请沿途九中队民警立即前往查扣”。民警靳少坤、王泽渠、王赛接到指令后立即前往园林岗南口进行堵截,几分钟后,该车在等红灯时被民警成功拦截。

关键词:逃逸,缉查,邯郸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