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反腐倡廉

弘扬清风正气 遵化开展廉政戏曲进基层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翟丽艳 董金辉 金宗明 2017-03-29 11:49: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遵化组织开展了廉政戏曲进基层活动。翟丽艳 摄

  长城网唐山3月28日讯(翟丽艳 董金辉 记者 金宗明)连日来,唐山遵化组织开展了廉政戏曲进基层活动,选取《包公赔情》《七人贤》《绣鞋记》等寓意深刻、引人深思的经典剧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廉政文化,弘扬清风正气。

  近年来,遵化市充分挖掘本土特色,将地域元素、戏曲元素等融入党风廉政宣传教育,通过举办廉政戏曲巡演、廉政书画展、廉政灯谜、廉政文化“下乡”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了尊廉崇洁的良好社会氛围。

关键词:戏曲,廉政,文化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