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南灵宝秦岭金矿事故:13:52最后1名失联人员找到 确认遇难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2017-03-25 16:0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继续关注河南灵宝秦岭金矿事故的消息。记者从救援指挥部了解到,3月25日13点52分,最后1名失联者已经找到,已失去生命体征。该险情已致9人死亡。(央视记者 吴燕敏 王涛)

此前报道:

3月24日上午10点36分,位于河南省灵宝市境内的中国黄金集团河南秦岭黄金矿业有限公司1160坑口处,发生险情,井下11名工人和6名企管人员失联。

3月24日21点50分,经过再次排查,又发现一名值班巡逻人员失联,至此,被困的18人中已有10人升井,其中1人因伤势严重遇难。其余9人生命体征稳定。井下被困8人中,1人失联,其余7人在搜救中发现已无生命体征,遇难总人数已达到8人。(央视记者 吴燕敏 王涛)

关键词:失联,遇难,秦岭,事故,井下,王涛,生命体征,央视,险情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